#本文發表前已經由原作者同意後使用

對於每天都要化妝的上班族來說,妝前保養是維持肌膚健康與持久妝容的關鍵!

自從瘋狂爬文,給了評價大好的BEVY C.機會後, 我就深深的被俘虜惹!

 

從此BEVY C.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變成我的超級新歡,最近還意外申請到最新的五週年限定加量超潤版,登登!BEVY C.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!

1.jpg

沒錯!就讓我來搶先各位一步用看看,分享使用BEVY C.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的心得給大家囉!
2.jpg
必須要先說的是,BEVY C.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待,搶先體驗五週年限定加量超潤版BEVY C.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,效果依然很驚人! 吸收快而且很保濕,感覺我的皮膚狀態更飽滿了!
3.jpg

BEVY C.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容量有50ml
4.jpg

五週年限定版加量超潤BEVY C.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,讓我每天畫妝都超開心,因為膚質狀況變得很好,其實BEVY C.的各項保養產品,我都給予高評價,尤其是BEVY C.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,PTT上的評價清一色都說BEVY C.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的效果是高水準表現,此外,用過的朋友評價都說好,對網路評價存疑的朋友大可不必擔心,而這次BEVY C.推出的五週年限定加量超潤版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EX,成分更加珍貴厲害,效果也依舊好的沒話說!我最在意的控油、保濕力依舊能完善的被調理,不易吸收保養品的皮膚,也依然能被修復、改善,讓皮膚更加緊緻、亮白,和從前使用BEVY C. 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一樣,每天早晚持續使用一陣子,感覺肌膚狀況和防禦力又被大大提升了,現在膚況整體來說比較不容易失控,真的無法不給予高評價!


使用BEVY C.光透幻白保濕精華EX 這陣子以來,我確定光透幻白保濕精華就是我的保養祕方(應該再也不用變心了吧!) ,我相信只要用過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,都會忍不住給予高評價的,非常推薦大家入手這一瓶CP值高的保養好物。
5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洛可希 Rox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